人间有味

霸王悔(上)

黄泉道上,奈何桥下,那银甲少年静默着,眺望远方,本该满是星辰的双瞳中添着几分忧愁,似乎,在怀念着当年的人儿。


曾记否,我曾是个无忧无虑的贵族公子,有祖父,有叔父,还有阿爹阿娘,庭中的槐树,曾是我的乐园,我喜欢坐在枝干上,眺望远方,想着,属于我的未来


可恶,是那场战事,夺走了属于我的一切,我,无国,无家,只有叔父了,只有叔父……


那个晚上,我长大了,我要学敌万人之术,保护我的家人,保护我江东百姓,保护千千万万像我一般无国无家之人,当然,要报仇呀,雪恨呀,忘不了!


我不再是那个被长辈捧在手心中的孩子了,泪,似断了线的珠子般坠落,项籍呀,你不能哭,你项籍没有资格哭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